在台南Hito共學館,跟公婆一起做環保手作!

上週末,我帶著公婆來到華友聯的台南Hito共學館,參加了一個超有趣的手作活動。這次的活動主題是製作環保精品購物袋和蝸牛水耕植物盆器,聽起來就讓人期待,對吧?

我們在報名的時候,看到這個活動的介紹,立馬就決定要參加。以往的手作活動大多是花藝或者親子互動,這次的內容讓我覺得特別新鮮。活動的講師是來自同心悅茶-大同醫院全齡巷弄長照站的專家,帶著我們一起動手,把喝完的雞精空璃瓶變成了可愛的蝸牛水耕植物盆器,還有用華友聯集團的紙袋製作成美麗的精品購物袋。

在台南Hito共學館,跟公婆一起做環保手作!

這個過程中,我們不僅學到了環保的重要性,還能增進家庭成員之間的互動。公婆在這樣的環境下,開心地和我一起動手,讓我感受到家庭的溫暖。其實,這也是因為他們去年參加過華友聯的家庭日活動,覺得活動氛圍很棒,所以這次也願意一起來嘗試。

活動結束後,華友聯還準備了環保冰磚作為小禮物,這在夏天特別實用,可以讓飲料保持冰涼,還能減少一次性塑料的使用。這樣的舉動讓我更加認同華友聯的品牌,真的很用心。

在台南Hito共學館,跟公婆一起做環保手作!

在這個手作課程中,我們不僅學會了如何將廢棄材料轉化為實用的手作品,還能夠發揮創意,設計齣獨一無二的作品。這樣的經驗不僅有趣,還讓我對環保有了更深的理解。我的蝸牛水耕植物盆器現在還在窗台上,生機勃勃,讓我每次看到都覺得特別滿足。

在台南Hito共學館,跟公婆一起做環保手作!

總的來說,這次的活動讓我和公婆之間的關係更親近,也讓我們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學習到了環保的意義。華友聯的台南Hito共學館真的是一個值得推薦的地方,無論是想要增進家庭互動,還是對手作有興趣的人,都能在這裡找到樂趣。希望以後還能參加更多這樣的活動!

華友聯: https://www.huayulien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78e2yt 的頭像
    d78e2yt

    陳鈺婷的購物守則

    d78e2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